close

66411764  

 

 

 

 

大家好,我叫鄭秀妍,大家都叫我Jessica,今年24歲,我是隸屬於SM公司旗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之ㄧ

 

我和成員們從練習生時期就認識到現在,我們至少認識有十年以上了,我和團中成員─〝林允兒〞感情更是好到連我的親妹妹─〝鄭秀晶〞,常常問我到底誰才是我的親妹妹

 

我承認我對允兒比自己的妹妹還要好,因為允兒是個非常貼心的孩子,他會在我難過的時候照顧我;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笑,我們也一起渡過了很多難關,所以我也很喜歡允兒這妹妹

 

 

只是…

 

 

 

 

「我說…允兒阿…你這樣不覺得有點熱嗎?」

 

我看著整個巴在我身上的允兒

 

「不會阿~我覺得姊姊的身體冰冰的好舒服喔!還是…姊姊你不喜歡我這樣?」

 

允兒用他水汪汪的鹿眼看著我

 

~什麼嘟嘴的真是太犯規了啦!

 

「沒…沒有啦…」

 

「哈~姊姊真是太可愛了啦!」

 

允兒整個人彈起來抱住我

 

「允…允阿…好了啦…有點熱耶…」

 

「好啦~不鬧姊姊了~

 

允兒放開我躺回我的腿上

 

「我們回來了~

 

我們聽見聲音往門口一看,是去音樂中心當主持人的泰妍、Tiffany、徐賢回來了

 

「哇~好累喔!」

 

帕尼搥著肩膀走向我們

 

「對阿…真羨慕姊姊們~

 

連最乖的忙內都出聲了,可見他們真的很累

 

「我要水…我口渴了!」

 

泰妍拿起我剛剛喝過的杯子準備喝下去的時候

 

「等一下!」

 

大家看著躺在我腿上的允兒

 

「放下你手中的杯子!」

 

允兒指著泰妍舉在半空中的杯子

 

「允兒阿…我口渴…」

 

泰妍無辜的看著允兒



「我們去裡面盛冰冰涼涼的水喝,這個退冰了~~

 

允兒從我腳上爬起來,從泰妍手中把杯子拿走放在桌上,勾著泰妍的脖子走進廚房

 

我看著那一長一短進廚房後嘆了一口氣

 

「你幹麻?哀聲嘆氣的…」

 

fany聽到後搭著我的肩膀問我

 

「沒有啦…只是我覺得小允好像有點太黏我了…我怕他以後會找不到男朋友…」

 

「那幫她找一個理想型就好了阿~

 

「他?小允?不可能啦那個小鬼~



「我說Jessi阿…小允可不再是十幾歲的小孩了欸…她現在可是眾多男藝人的理想型啊!你都不知道想追她的人都排到地球的另一邊了~

 

「是嗎…」

 

說的也是,帕尼沒說我也沒發現,其實小允長的越來越漂亮了,只是我們每天相處在一起沒發現罷了

 

「怎樣?要不要辦個聯誼?我來找人好不好?」

 

「恩…好吧!」

 

 

 

 

 

「扣扣扣~onni~我可以進去嗎?」

 

小允發出帕尼最怕的撒嬌聲,但我覺得很可愛啊!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

 

「可以,進來吧~

 

小允從門縫探出一顆頭遲遲不進來

 

「怎麼啦?今天想在這睡阿?快進來吧~

 

我看著門縫跑出一顆布娃娃的頭我就猜到這孩子要幹麻了

 

「今天侑利onni沒有要回來…」

 

小允手中拿著她最愛的Kuma熊走到秀英的床坐下

 

「嗯!秀英今天也沒有要回來,所以秀英的床給你睡吧!」

 

這孩子每次只要侑利不在就會跑來跟我和秀英睡

 

「嗯!」

 

「小允…」

 

「嗯onni?」

 

「我們明天去海邊玩好不好?」

 

「真的嗎?我們兩個而已嗎?」

 

小允聽到要去玩便開心的彈起來,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嗯…沒錯…快吧!要不明天爬不起來」

 

「好!onni晚安!」

 

我看著那孩子的睡顏,不禁笑了出來「連睡覺也會笑阿!」

 

 

 

 

onni…這是怎麼回事?」

 

小允瞇眼看著我身後的那群人

 

「這…我說多ㄧ點人比較好玩阿…帕尼你說對不對!」

 

我轉頭向帕尼求救

 

「對…對阿~好啦我們不要站在這裡,我們也去玩啊!走吧~

 

 

 

 

 

「小允好像不是很開心欸…」剛剛帕尼拉著我們的時候小允突然自己轉身就離開

 

「不會啦~他只是還放不開而已啦!」

 

「是嗎?」

 

「好啦~你不要再擔心他了,你也去玩吧!我幫你看著她!

 

「嗯…」

 

 

 

 

 

「西卡~好久不見了~

 

我看向聲音的來源,原來是棟旭oppa

 

oppa~好久不見阿~

 

「咦?那不是允兒嗎?你好阿!」

 

「小允?」

 

我回頭一看,看間小允臉色不是很好的走向我們

 

oppa,你好~我可以跟你借onni幾分鐘嗎?」

 

「喔~當然可以啊!那西卡我們等一下在聊吧!」

 

 

 

 

oppa道別後小允抓的我的手腕帶我到一個比較沒人的地方

 

「小允?」

 

小允放開我的手轉過來看我

 

onni不是說只有我們嗎?」

 

小允這時候說話的口氣完全不帶點溫度,讓我有點害怕

 

「……」

 

我低下頭不敢看他,因為是我先騙他的所以我沒資格生氣

 

onni不要我了…是嗎?」

 

「當然不是啊!我是怕妳以後找不到男朋友才想幫你阿…」

 

「我不要!我只要有onni就夠了!」

 

小允抓著我的肩膀大吼

 

「我不可能陪你到永遠阿…好痛喔…小允你先放開我好不好…」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小允,讓我真的很害怕

 

「那onni你跟我再一起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阿…onni…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小允…你再說什麼你知道嗎?我們都是女生阿!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低下頭不敢看他

 

「為什麼?我喜歡你啊!不是姐妹那種喜歡…是戀人那種喜歡阿…」

 

小允的聲音聽起來像在哭,我抬起頭看他

 

「小允…唔」

 

就在我抬起頭的時候小允吻上我的唇,嚇的我把他推開還狠狠的給他ㄧ巴掌,之後我頭也不敢回的跑走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到宿舍的,只記得我打了小允一巴掌後我就自己跑走,留下小允自己一個人

 

回到宿舍後我發現小允似乎還沒回來我走到客廳問帕尼

 

「小允還沒回來嗎?」

 

「什麼?他不是跟你一起回來的嗎?」

 

帕尼歪著頭看我

 

「沒有啊!我出去找ㄧ下好了…」

 

我急忙的抓起外套跟手機就跑了出去

 

「什麼阿…這孩子竟然關機!」

 

我聽著手機那一方說〝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可惡…林允兒你最好不要給我出甚麼事…」

 

我在路邊跑了十分鐘,終於讓我在一個公園找到了林允兒還有一位女生…

 

我靠近想聽她們在說什麼,我躲在一棵樹後偷聽

 

「允兒…」

 

這個聲音聽起來怎麼有點耳熟阿

 

onni這麼晚找我有事?」

 

「那個…」

 

他講得越來越小聲,我想在往前一點偷聽,但就在我往前時竟然好死不死踩到樹枝

 

〝啪〞

 

「誰!」小允跟惠善onni﹝?﹞聽到後往這邊看,我只能默默的站起來

 

onni?」

 

Jessica?」

 

onni這麼晚躲在樹後面在幹嘛?」

 

「我…」

 

我總不能說是為了偷聽才躲起來的吧!

 

「那個…允兒我下次找你好了…先走了!」

 

惠善onni向我跟允兒揮了一下手就離開了

 

「嗯…onni掰掰」

 

小允轉向惠善onni跟他揮手再見,我正想趁機跑走時小允就出聲了

 

onni你想跑去哪?你還沒回答我呢!

 

小允轉過來面向我

 

「我…我是想來跟你道歉的…」

 

「幹嘛道歉?你又沒做錯事,是我該道歉吧!onni對不起吻了你…我…以後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

 

小允一說完轉身就要走

 

「可惡的林允兒!你給我站住!」

 

小允停下腳步但並沒有轉過來看我

 

「什麼嘛!說完喜歡人家之後又說不會給我添麻煩是什麼意思啊!對不起打了你…但我想我喜歡上你了!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我說完之後他不但沒有轉頭,反而就這樣走掉了,看來我是失戀了

 

「林允兒…小允…對不起…你不要走好不好…嗚嗚」

 

看著小允走掉之後我整個人蹲下來把頭埋在兩腳中間哭了起來

 

onni還真愛哭阿…」

 

我抬起頭看著那個把我惹哭卻一臉看好戲的罪魁禍首

 

「你走開拉…」

 

「真的要我走?好吧…」

 

小允起身準備轉身就走

 

「欸…」

 

我起身想拉住小允,但我剛剛蹲太久腳有點麻掉,害我整個人跌在他身上

 

onni…唔…」

 

我怕小允又把我推開所以我吻了她,直到我們兩個都沒氣才分開

 

我抬起頭捧著她的臉「小允,對不起…對你說了那些話…還打了你…對不起…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喜歡你!」

 

「我沒有說我要離開你啊!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陪在onni身邊的,不要哭了好不好…」

 

小允用手擦乾我臉上的眼淚

 

「那你剛剛為什麼要走掉?」

 

「因為…因為我看到前面有免費的冰淇淋嘛!」

 

小允因為害羞所以遮住臉

 

「你這吃貨啊!」

 

我用拳頭垂他

 

「但我至少放棄冰淇淋回來找onni你啦~

 

Hing!」

 

「因為比起冰淇淋…我更想吃掉秀妍呢!」

 

小允說完吻上我的唇就在我正想享受這個吻的時候我抓住他在我身上做怪的鹿手

 

「想幹嘛啊?」

 

我離開她的唇瞇著眼看他

 

「沒有阿~秀妍我們回家吧~



「嗯~

 

之後我才知道林允兒那不懷好意的笑是甚麼意思,因為回家後…我就被吃掉了!

 

那個隻不知羞恥的鹿再把我吃掉之前還在我身邊說〝誰叫秀妍讓我等了這麼久~~

 

-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更文

真的太忙沒時間可以更文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