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

 

秀妍趴在電腦桌旁注視著允兒,因為這是鄭秀妍每天最愛做的事,鄭秀妍當初會喜歡上林允兒也是因為她工作時這副認真的神情。

 

「幹嘛?」

 

允兒回應著秀妍但並沒有回頭看她,因為她正在打一份明天要用的重要文件所以不能分心。

 

「允吶~

 

「怎麼了秀妍?」

 

「秀妍?」

 

允兒看叫她的人沒有回應便停下動作回頭想看秀妍在幹嘛,但在允兒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身邊了人兒不見了,留下的只剩下桌上的一張便條紙。

〝因為妳都不理我所以我只好自己出門了!Hing!〞

 

「出門?現在都幾點了還出門!」

 

允兒看著手中的紙條,放下手邊的工作隨便抓了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秀妍…」

 

允兒在坐電梯的時候不斷撥打秀妍的電話,但得到了結果都是〝您撥的電話未開機〞這讓允兒更心急了。

 

允兒在電梯到達一樓便想都沒想的往外跑,一個人在街上尋找秀妍的身影。

 

 

 

 

這時候的秀妍自己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溜滑梯上,口中還念念有詞。

 

 

 

 

「什麼嘛!臭小允…就只知道工作都不理我,我再也不要理妳了啦!Hing!」

 

其實秀妍並不是真的想打擾允兒工作,只是剛剛突然想逗一逗允兒而已,但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跑出來了,還自己鬧起彆扭。

 

秀妍罵完之後拿起手機開機想打給黃美英,但一打開手機後先映入眼簾的是十幾通的未接跟三十幾封訊息,號碼全來自於允兒的手機。

 

〝秀妍,妳在哪?〞

 

〝這麼晚了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的!〞

 

〝秀妍妳開機好不好?〞

 

〝秀妍求妳回我電話好不好?至少讓我知道你平安無事〞

 

〝妍,我錯了,求妳回來好不好?〞

 

其實秀妍沒有生氣,但畢竟是自己先鬧彆扭的,依秀妍這種傲嬌的個性怎麼可能還有臉打給人家。

 

當秀妍還在猶豫要不要打給允兒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秀妍看是美英打來的索性就把它接了起來。

 

「喂~美英妳知道嗎…」

 

正當秀妍想跟美英抱怨允兒的不是時聽到美英從電話的另一頭生氣的大喊自己的全名。

 

「鄭秀妍!!!請問一下妳現在是在搞什麼鬼啊!」

 

「蛤…什麼?」

 

「妳知道小允現在在哪裡嗎?」

 

「我…我不知道…」

 

「她人現在在醫院!妳有沒有聽到!在醫院啊!」

 

「什…什麼!小允怎麼了?為什麼她會在醫院?」

 

秀妍聽到允兒在醫院口氣不禁跟著激動起來了。

 

「她出車禍了!妳知道她剛剛自己一個人赤腳在街上跑嗎?鄭秀妍妳到底在幹嘛!我限妳十分鐘內立刻到妳們家附近的那間醫院!」

 

秀妍聽到電話掛掉的那一刻馬上到路上隨手招了一台計程車前往醫院,在車上秀妍雙手緊握手機在心裡祈禱允兒沒事。

 

 

 

 

計程車到醫院後她看到黃美英一臉怒氣的在門口等她,她趕緊跑過去抓住她的肩膀詢問允兒的安危。

 

 

 

 

「美英!小允呢?她在哪?她有沒有怎樣?」

 

秀妍激動的抓住美英的肩膀猛搖,臉上的眼淚也忍不住的一直流。

 

「她現在沒事了,妳不用擔心…妳跟小允到底怎麼了?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黃美英原本打算看到鄭秀妍就先罵她,但看到秀妍的眼淚之後就不忍心再罵她了。

 

秀妍看美英雖然壓下脾氣沒罵她,但看她的表情似乎是不給她一個交代她不會讓她見允兒的,畢竟允兒是美英最疼愛的妹妹之一,所以秀妍就把事情一五一時的告訴美英。

 

「鄭秀妍妳是白癡嗎?妳就因為這樣半夜跑出來?妳知不知道公司最近發生了大事?」

 

「我…」

 

秀妍對於美英說的一切並不是不知道,可是因為自己一時的賭氣讓自己所愛的人受傷了。

 

「當時我跟DaeDae正準備回家,那個時候我們看到小允一個人在街上跑,似乎是在找什麼的樣子,正當我們要過去找她的時候她就被一名酒駕給撞上了…嚇的我們趕緊打電話報警跟叫救護車…」

 

美英想起當時的畫面眼眶頓時充滿淚水,一度哽咽的說不下去。

 

「我們跑到小允身邊等待救護車的到來,我看著倒在路上的小允雙腳都磨破皮還一直流血我才發現小允沒有穿鞋,也不知道她在路上跑了多久…救護車到了之後醫護人員把小允抬上擔架,在那之前小允還一直拉住我的手交代我要找到妳不可以讓妳受一點傷…直到她昏倒…」

 

秀妍聽到這裡摀住耳朵不敢在聽下去,眼淚又再次潰堤。

 

「秀妍阿…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小允她在等妳呢…0948號病房,快去找她吧!」

 

美英一說完秀妍立刻跑進醫院,坐進電梯按下9,一心只想快點看到允兒。

 

 

 

 

叮!門一打開秀妍馬上衝出電梯跑到0948病房。

 

叩叩叩…

 

「請進…」

 

秀妍站在門外聽見允兒原本健康有活力的聲音,因為自己變得有氣無力讓她更加心疼了。

 

「誰啊?是太妍onni嗎?有東西忘記拿了嗎?」

 

在秀妍來之前太妍剛好去幫允兒買東西吃,再走之前還貼心的幫允兒關燈好讓她能休息,躺在病床上的允兒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但過了許久並未看見人影便開口詢問。

 

「允…」

 

「秀妍?是秀妍嗎?」

 

允兒因為房間沒開燈所以看不清楚在病房裡的是誰。

 

秀妍聽見允兒用沙啞的聲音喊出她的名字後並沒有回應她,只是默默的走到病床旁抱住允兒。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先打破寧靜的是允兒。

 

「允…不要對不起…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我不該讓妳自己出門的…還讓自己受傷了…對不起…」

 

允兒捧起秀妍的臉對她露出她招牌的鱷魚笑,希望可以讓秀妍可以不要那麼自責。

 

在允兒說完後秀妍撫上允兒捧住自己臉龐的手,上前吻了允兒的唇。

 

「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寵我…妳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任性…」

 

「不要哭了好不好阿~我的秀妍哭起來好醜喔~我不寵妳我要寵誰呢?這個世界上應該只有我受得了妳吧~哈哈哈!」

 

允兒用指腹幫秀妍擦去臉上的眼淚,還輕輕的捏了她的臉。

 

「嗯…允…好險妳沒事…要不然我可能不會原諒我自己…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亂跑了…我以後也不會再任性了…我愛妳!」

 

秀妍上前輕輕的擁住允兒的脖子給她一個深深的吻。

 

I Love You too,My Wayward lover.

 

 

 

-

我以為我暑假會比較有時間...

但我好像錯了

抱歉這麼久才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