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神清氣爽的早晨,在SM公司的練習室裡林允兒自己一個人站在鏡子前比手畫腳。

 

 

「嗯…頭髮ok!衣服ok!臉蛋ok,喔~我怎麼可以長得這麼美阿~

 

 

DaeDae,妳看小允又在自戀了啦…」帕尼看著站在鏡子前自戀的林允兒不禁扶額說道。

 

「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不要理她就好了~

 

 

「我說帕尼姐姐阿~妳要說別人壞話也說小聲一點,我都聽到了~」允兒用帕尼最討厭的小男孩聲音走到她旁邊搭著她的肩坐下。

 

 

「好啦好啦~妳是女神,妳可以放開帕尼了吧!」

 

 

在一旁的泰妍看到允兒邊說邊走到帕尼旁邊後還搭起她老婆的肩,她看不下去走過去叫她放開,可是在她說完後允兒不但沒放開還故意將帕尼摟得更緊,還在帕尼臉頰親了一下。

 

 

「林~~兒!妳給我去找妳的魔鏡!」太妍生氣的走到允兒的旁邊踹了她的屁股一腳。

 

 

「是是是~不要太想我喔~啾」允兒說完後又故意在帕尼的臉頰親了一下,在看到太妍生氣的表情後便得意的跑回鏡子前。

 

 

「天阿~怎麼可以有人長得這麼…啊!」

 

 

正當允兒又要開始自戀的時候,有人從她後面巴了她的頭。

 

 

「好痛喔!搞什麼啊!」

 

 

「西…西卡姊姊」允兒被打後惡狠狠的回頭看那個打她的人是誰,正準備開口大罵的時候看到了瞪著自己還發出寒氣的兇手。

 

 

「我說小允阿…我拜託妳別再自戀了,妳再怎麼樣也不會變更漂亮了!」

 

 

「怎麼可能!我可是今天勝過昨天,明天勝過今天…我可是一天比一天美麗啊!」允兒說完後還不忘撥一下她那美麗的秀髮。

 

 

「喏!這個給妳吧!」

 

 

「什麼?」

 

 

「這是我的鏡子,妳看這個冷靜一下吧!」西卡在允兒說完話後從她的包包拿出鏡子給她後就離開練習室,留下一臉挫敗的允兒。

 

 

 

 

 

「哈哈哈~允兒那表情也太好笑了吧!我等一下再繼續鬧她好了~

 

 

就在西卡轉身要去洗手間時她聽到有人從遠處再叫她。

 

 

「那個…西卡onni!」

 

 

「咦?是荷拉啊!妳怎麼在這?」

 

 

「嗯…那個不重要啦!我…我可以耽誤妳一點時間嗎?」

 

 

「可以啊!怎麼了嗎?」

 

 

「那我們到樓梯那邊說吧!這邊不方便…」

 

 

「喔…好阿…走吧!」

 

 

就在西卡跟荷拉剛消失在轉角時允兒剛好從練習室裡出來看到了。

 

 

『咦?那不是西卡onni嗎?另外一個人是誰啊?來跟去看看好了~好像很好玩欸哈哈!』

 

 

「那個…西卡onni,我喜歡妳!」

 

「咦?那個…荷拉阿…對不起,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是…真的嗎?那我可以請問一下是誰嗎?」

 

 

「嗯…阿…那個…」西卡原本想說只要隨便跟荷拉說她有喜歡的人荷拉就不會在問下去了,結果沒想到荷拉會追問下去。

 

 

「是允兒onni…對吧!」

 


「蛤?允兒?」

 

 

「對啊!要不然onni妳喜歡誰?」

 

 

「喔…對!我…我喜歡的人就是允兒!」

 

 

「是喔…既然那個人是允兒onni我也認輸了!onni妳們要幸福喔!我先走了喔,因為我是偷跑出來的所以不能待太久!下次再聊吧…掰掰!」

 

 

「咦?那個…荷拉!」西卡看著荷拉漸遠的身影,她原本要叫荷拉不要告訴任何可是還來不及說荷拉就先跑走了。

 

 

「算了…先去廁所吧!」

 

 

 

 

 

『我喜歡的人是允兒!』

 

 

onnionni她…她說她喜歡的人是…是我?」等到西卡離開後允兒回想起西卡跟荷拉的對話後才發現西卡喜歡的人是自己。

 

 

「這麼說來…onni至今的發言﹝毒舌﹞跟行動﹝暴力的﹞都是為了掩飾害羞?」允兒一想到西卡喜歡的人是自己就開始回想起西卡從以前到現在對自己的行為是因為喜歡自己而害羞,就不禁害羞的摀住臉。

 

 

「看來我要有所行動了!」想到這允兒自己一個人站在走廊上傻笑。

 

 

 

 

 

隔天一早少女們就到公司準備上通告,就在允兒要進公司時看見了西卡便上前跟她打招呼。

 

 

「早安~onni~

 

 

「小允喔,早安阿~

 

 

「阿~onni果然是個美人~能跟我閉的果然只有onni了!我們很搭吧~」允兒說完後還露出白到發亮的牙齒。

 

 

「真是的~小允妳再說什麼啊!一大早就在發神經啊!」西卡對允兒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

 

 

「發神經…」

 

 

就在允兒還在糾結為什麼西卡說她發神經時某人已經先進公司了。

 

 

「啊!onni一定是害羞了~真可愛啊!」

 

 

 

 

 

進公司後允兒不管西卡走到哪就到哪,就連廁所也不例外。

 

 

「我說…小允阿…妳最近是怎麼了?」西卡笑著看允兒,嘴角還不時抽動。

 

 

「什麼?什麼怎麼了?」

 

 

「我的意思是妳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那還不是妳對我…」

 

 

「我對妳…?」西卡因為允兒把話說一半所以不解的看著她。

 

 

「啊!先不說這個了,onni可以獨享我不好嗎?」

 

 

「甚麼東西阿…」

 

 

「話說回來,能忍受onni任性的人也只有我了吧!」

 

 

「妳…妳是笨蛋嗎?」西卡因為允兒一直盯著自己看而害羞的撇過頭,但她沒發現在那一瞬間她已經動心了。

 

 

「笨蛋?onni怎麼老是罵我笨蛋呢…」允兒看著罵自己笨蛋後就跑掉的西卡。

 

 

 

 

 

「我說…帕尼阿…你不覺得小允最近有點奇怪嗎?」

 

 

因為這幾天覺得允兒的行為很奇怪所以西卡找了帕尼一起吃早餐順便解開自己的疑問。

 

 

「小允?她不是本來就很奇怪了?」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總覺得她喜歡我似的…」

 



「咦?妳們不是兩情相悅嗎?」

 

 

「噗~什…妳說什麼啊!」正當西卡喝了一大口牛奶的時候,聽到帕尼說的話就把嘴裡的牛奶都噴了出來。

 

 

「呀!髒死了…就上次荷拉跟妳告白的時候妳不是這樣跟她講的嗎?」帕尼一邊擦拭西卡噴在自己身上的牛奶一邊解釋。

 

 

「不…不時這樣的啦!那都是為了拒絕荷拉臨時撒的謊啦!我怎麼可能喜歡小允呢!」

 

 

「喂!妳幹嘛?妳有沒有再聽我說話啊!」西卡說完看著帕尼一臉呆滯的看著自己後面也就跟著回頭看。

 

 

「小…小允…」西卡不回頭看還好,回頭一看發現允兒就站在自己後方。

 

 

「哈哈哈~原來是撒謊喔~難怪onni對我都沒反應!」

 

 

「小允…」

 

 

在聽到實話後允兒突然大笑像是在嘲笑自己的愚蠢似的,看到允兒這種反應西卡不免擔心了起來。

 

 

「我還有是我先出門喔!」

 

 

允兒在轉身的時候說了一句話,雖然很小聲,但西卡聽到了。

 

 

『我真像個笨蛋…』

 

 

『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為什麼不罵我…』西卡看著允兒在轉身時露出一種受傷的表情,瞬間覺得心痛不已。

 

 

 

 

 

在允兒出門後西卡追了上去。

 

 

 

 

 

「小允!」西卡看到允兒在前面不遠促便大聲喊她的名字。

 

 

西卡叫了允兒後允兒確實停了下來回頭給西卡一個微笑。

 

 

onni?」

 

 

『不想笑就別笑阿笨蛋!』

 

 

「我…」

 

 

就在西卡正要說話的時候允兒上前抱住了西卡。

 

 

onni…妳先聽我說!那個時候,妳說妳喜歡我的時候…或許妳只是說謊而以,但是我真的很高興,然後我也發現原來我已經喜歡上妳了…」

 

 

「小允…我…」

 

 

就在西卡又要說話的時候允兒捧住了西卡的臉,吻上西卡的唇,雖然這個吻不長,卻可以清楚表達允兒的心情。

 

 

「但是,我決定放棄了…這樣,我就能徹底放棄了!」

 

 

 

 

 

之後回到宿舍後允兒不再跟著西卡,就連舞台演出也盡量不跟西卡有接觸。

 

 

 

 

 

西卡漸漸的也發現允兒不再理她,卻跟其他姊妹玩得很開心,西卡發現後故意到允兒面前晃來晃去,可是允兒還是無視她,西卡氣的走到旁邊坐下。

 

 

「妳幹嘛阿…氣呼呼的…」帕尼看著西卡一臉不悅的坐在自己旁邊。

 

 

「沒事!」西卡看似是在跟帕尼說話,可是一眼都沒看她。

 

 

「既然這麼在意就告白阿…幹嘛在那邊鬧彆扭!」

 

 

就在帕尼講完這句話話之後,西卡終於忍不住上前拉走允兒。

 

 

 

 

 

onni!」

 

 

允兒看著西卡抓著她一直走,有點不高興的喊了一聲,西卡也因為這樣停下腳步轉過身面對允兒。

 

 

onni?」允兒看西卡沒回應她所以又喊了一次。

 

 

「為什麼…」西卡低下頭不看允兒。

 

 

「什麼?onni妳說什麼?」

 

 

「都是因為妳啦!」

 

 

「咦?」

 

 

「為什麼我得為了妳這麼煩惱啊!為麼妳要突然放棄!都是因為這樣害我在舞台上腦筋一片空白還跳錯舞步!」西卡一邊說一邊用拳頭垂允兒的肩膀。

 

 

「等等…西卡onni…」

 

 

「為什麼…妳要放棄…為什麼要親小賢…」西卡低頭哭了起來。

 

 

「咦?所以onni的意思是你非常在意我,在意到無法自拔對吧?」允兒開心的抱起西卡。

 

 

onni…妳喜歡我嗎?」

 

 

「什…」

 

 

「妳就老實承認吧!妳喜歡我對吧?」

 

 

「是小允妳喜歡我吧!」西卡伸手捏了允兒光滑的鵝蛋臉。

 

 

「對!我喜歡onni,喜歡到我快死掉了!」允兒說完後突然把臉靠近西卡。

 

 

「等…等一下…」

 

 

就再允兒快碰到西卡的唇時西卡擋住了允兒的臉。

 

 

「我說onni阿…我們這樣是不是很像在接吻!」

 

 

「蛤?」

 

 

「因為onni剛剛說我親小賢啊!小賢剛剛眼睛進沙所以我幫她拿出來,卻被妳誤以為我親她,這樣也好,因為這樣我才能明白onni的心意啊!」

 

 

「臭小允…以後不准靠別人這麼近!」

 

 

「秀妍我愛妳!」

 

 

「我也愛妳嘻嘻!」

-

慶賀我當上班長所以更文(?

以後可能比較沒時間更文了
因為高三了 要拼統測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沒手稿了(這才是重點吧

但我不會停更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