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妍姊姊,請上車」

 

「喔…謝謝…」

 

 

 

 

 

 

 

 

 

我是鄭秀妍,鄭家的大千金,也是鄭氏未來的總裁,在我眼前的這位,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她是我的司機,但…她的真實身分是我的未婚夫。

 

 

 

 

 

 

 

 

 

 

幾天前…

 

〝妍妍阿,爸爸跟我再幾年就要退休了,妳也即將接任我們的位子,到時候才結婚生小孩會太忙,所以我今天幫妳安排了相親,妳可要乖乖出席啊!沒有去妳就別回來了,因為媽媽可是非常喜歡那位女婿呢!把她抓回來吧!                                                                  

                                                          愛妳的媽媽

 

「呀!這是甚麼啊!媽媽這次又在搞什麼鬼了!我的天阿…我忽然覺得我的頭好痛阿…」我看著手中早上郵差送來的海外郵件,還有信封裡夾著的相親地址就讓我感到非常頭痛。

 

「姊~我看妳這次逃不了了,媽媽都親自寫信了」我回頭看到鄭秀晶悠哉的喝牛奶,跟一副看好戲的樣子我就一肚子火。

 

「呀!少在哪邊說風涼話,去,走開啦!」

 

「不看就不看嘛…幹嘛打我出氣嘛…Hing!」鄭秀晶摸著剛剛被我打的地方識相的走開了。

 

「這個到底怎麼辦阿…媽媽都這樣說了我還能不去嗎…阿~~煩死了!」

 

「算了!去就去!到時候再看著辦吧!」

 

 

 

 

 

 

 

 

 

 

「小姐,到了喔!」

 

「喔!謝謝,不用找了」我拿了一張千元大鈔給司機就下車了。

 

「唉…怎麼這麼快就到了…算了!先進去再說吧!那個男的敢對我怎樣我一定會把他手給扭斷!鄭秀妍加油!妳可以的!」我拍一拍臉好讓自己可以清醒一點。

 

 

 

 

 

 

 

 

 

 

叮!

 

我看著電梯門打開,看著眼前的530號房,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打開門。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相親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會這麼緊張,是因為媽媽寫的信的關係嗎?

 

一打開門原本坐著的人,看到我打開門緊張的站了起來,他還不小心因此撞到桌角,痛的嘶了一聲。

 

「噗!」因為看到他那笨拙的模樣讓我不小心笑出聲了。

 

「呵呵~不好意思讓鄭小姐見笑了」

 

「沒有,不好意思我不該笑的」看到他害羞的抓頭我才發現我自己失態了。

 

「嗯,沒關係,是我太緊張了,我們先入坐吧!」

 

在他說完後他走到我旁邊,牽起我的手,帶我走到位子,還很紳士的幫我開椅子,嗯~第一印象算不錯了,這是以前相親對象都不曾有的舉動。

 

「妳好,鄭小姐,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林允兒,林氏企業的總裁,很高興認識妳」

 

「你好,我是鄭秀妍,你可以叫我秀妍就好了」我禮貌性的伸出右手回握。

 

「嗯,秀妍妳比我大一歲,所以不需要對我說敬語,還有妳叫我允兒就好了,這樣比較親切,那自我介紹先到這邊,我們先用餐吧!妳肚子也餓了吧!」

 

「好,那允兒那個我…」

 

「我知道,所有餐點都沒有加小黃瓜喔!雖然我很喜歡吃…但為了秀妍我會戒掉的哈哈」就在我要跟他說我的餐點不要加小黃瓜時,他先搶先說了出來,還有那說完之後那燦爛的笑容是怎樣!他是不知道這樣會電到很多女生嗎?

 

「咦?你…」

 

「我會心電感應喔!開玩笑的啦!是我剛剛看妳一進來看到黃瓜的表情好像看到仇人一樣,所以想說秀妍妳是不是不喜歡」

 

「嗯,我很討厭小黃瓜,你以後也不可以吃喔!」

 

「是!忠誠!」他說完後還對我做敬禮的動作,真的太搞笑了!

 

「不好意思,我為妳們送上餐點」

 

「謝謝!」

 

接下來的用餐時間,他不斷的逗我笑,竟然讓我突然有種或許嫁給他也不錯得想法。

 

「秀妍,秀妍!怎麼了,想甚麼想到出神了?」

 

「阿,喔,沒甚麼,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想問妳吃飽了嗎?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嗯,我吃飽了」

 

「那好,我送妳回家吧!」

 

 

 

 

 

 

 

 

 

 

「對了,秀妍家在哪呢?」

 

「阿…在…在前面過兩條街而已」他突然傾過身為我繫安全帶,嚇得我有點不知所措,還有我還隱約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好像跟其他男人用的古龍水不太一樣…反而比較像…女人用的香水。

 

「咦!真的嗎?那跟我家很近欸!」

 

「是…是嗎…」

 

「嗯,那我們出發囉!」

 

「好」

 

在開車的這段時間允兒再也沒開口說話,反而是換上認真得表情開車,好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觀察他。說真的,雖然他身為一個男人,但他皮膚也保養的也太好了吧!連我都覺得他好美喔,清澈的大眼睛、堅挺的鼻子、光滑的皮膚,還有那水嫩的嘴唇,讓人好想親一下喔…等一下!親一下?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

 

「秀妍怎麼了嗎?」

 

「啊!沒…沒事!」

 

「喔,想說妳幹嘛一直搖頭,還有我們到了喔!」

 

「嗯,下車吧!」這次我沒有恍神,我在他要幫我解開安全帶之前,動作迅速的先自己解開下車了,因為我可無法再次承受那麼近的接觸。

 

「秀妍家是哪間呢?」

 

「那間!」我指著那間前面有粉紅色大門的房子。

 

「真的嘛!那我家就在妳們隔壁欸!」

 

「咦?哪間?」

 

「那間啊!」我往他手指指的方向看去,他指的就是那間有著怪異鵝黃色大門的那間房子。

 

「還真巧啊!」

 

「對啊!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更親近了,我送妳進去吧!」

 

「嗯,謝謝,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會,明天見!」

 

「嗯,See you

 

就在我要拿鑰匙打開大門時,鄭秀晶那個小鬼竟然給我突然打開大門!害我就這樣華麗的倒在允兒身上!重點是!我們還親到了!還不偏不倚的親到嘴!

 

「我說姊阿…你跟姊夫要親熱也到屋裡來,大庭廣眾之下這樣不好欸!會被人家告妨礙風化的」

 

「阿~~~~~~~~~~~~~~

 

「秀…秀妍…妳…妳有怎樣嗎?」

 

「我…我沒事…不…不好意思允兒!你…你先回家吧!」

 

「喔…那…那我先走囉!掰掰」

 

等允兒進到家裡後,我馬上拖著鄭秀晶那個小鬼進屋。

 

「鄭!秀!晶!!!」

 

「姊,妳是怎麼了?難道是因為我破壞妳跟姊夫的氣氛所以生氣嗎?」

 

「呀!才不是哩!都是因為妳啦!阿~~~~~~妳要我明天怎麼見人啦!」

 

「什麼啊!聽都聽不懂,算了,我要去睡了!姊妳也早點睡吧!」

 

「鄭秀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