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好想睡喔…」

 

現在是早上七點,對於都睡到下午才醒的我來說今天可能會下紅雨了吧!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早醒…那就要怪我那可愛的妹妹囉!昨天被她這樣一搞,害得我昨天怎麼睡也睡不好,一直想到那個畫面,導致我才剛要睡就天亮了!

 

就在我準備計畫要怎麼整秀晶的時候,我聽到她從樓下傳了的聲音。

 

「姊~起床囉~姊夫來了!她已經在樓下等妳了,快下來吧!」

 

「什麼!允兒來了?」聽到秀晶說的話後我立刻從床上坐了起來,下床進廁所洗漱換衣服,畢竟讓人等是很不好的一件事嘛!

 

過沒二十分鐘我就房裡出來走到樓下。

 

「嚇!姊,妳今天吃錯藥喔!怎麼會這麼早起啊?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阿」

 

「秀妍早啊!妳今天真美~

 

「呵…謝謝你,對了允兒妳這麼早來找我有事嗎?還有鄭秀晶…妳沒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說完我給了秀晶一個大白眼,誰叫她這麼白目!

 

「嗚~~姊夫妳看啦!姊姊好兇喔!」鄭秀晶這個小鬼竟然給我裝可憐!說完還躲到允兒懷裡是怎樣!

 

「好好好,秀晶乖喔!妳姊這樣很可愛阿,就像小貓一樣可愛哈哈!」允兒說完還配合秀晶摸她的頭,搞得我是千苦罪人似的!鄭秀晶妳死定了!但他剛剛說什麼?他說我可愛?他說我可愛欸!

 

「我說姊夫阿,妳這樣稱讚姊姊她會得意的!」

 

「是真的很可愛阿…啊!對了!不說這個了,我來這裡是因為我朋友她開的店今天開幕所以邀請我去,但我朋友說需帶一名女伴,所以我就想說帶秀妍妳去,好嗎?」

 

「阿…喔…好…好阿!反正我今天也沒事」

 

「耶!那秀妍妳去準備一下,我等一下再過來接妳!」

 

「喔…好!」我看著允兒走出去,我只能呆呆的揮著手,因為我還在因為他剛剛說我可愛恍神,但我還在跟允兒揮手時聽到一個令人討厭的聲音。

 

「姊,妳的口水要流下來了啦!人都走進去了還看!」

 

「說到這…鄭秀晶妳是不活了吧!妳剛剛竟然敢一直損我!」我說完就一把抓住秀晶的領子

 

「咳…姊…不…不能…喘氣…了…了啦!」

 

「呀!妳等我會來我再收拾妳!Hing!」

 

「咳…惹龍惹虎就是不能惹到女人啊!」

 

「妳說什麼?」

 

「沒…沒…沒甚麼!姊,妳快去準備吧!姊夫等一下就來了!」

 

「啊!對齁!」

 

 

 

 

 

 

 

 

 

 

 

三十分鐘後我從樓上走下來,我看到了允兒已經換上一身合身白西裝,一整個就散發出貴氣的氣息。

 

「姊夫妳再傻笑什麼阿…看傻了是不是」

 

「沒…沒有啊!我哪有傻笑!」

 

「呀!鄭秀晶!妳真的想死是不是啊!為什麼有事沒事就一直損我們!」真的不是我再說,鄭秀晶那個傢伙這幾天真的白目到極點!是吃錯藥了是不是?

 

「啊!妳們好像快遲到了,快出門吧!」

 

秀晶說完後便馬上把允兒跟秀妍推出門外,因為她發現在這樣下去他可能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那個…」

 

「嗯?」

 

「秀妍…今天這樣真的很美!」聽到允兒說的話後秀妍轉過去看著他,對上的是一雙清澈又真誠的大眼睛。

 

「嗯…謝…謝謝,你這樣也很帥!我們不是快遲到了嗎?快走吧!」看著允兒那認真的眼睛還有加上她說的那句話,讓秀妍害羞的直接拉著允兒的手走到車旁。

 

「上車吧!」

 

 

 

 

 

 

 

 

 

 

在這短短的路程,因為允兒怕秀妍太累所以要她閉上眼睛好好休息,到了才叫她。

 

「秀妍~秀妍!」

 

「唔…」

 

「我們到了喔!」

 

「嗯…」

 

等到允兒跟秀妍下車之後已經是20分鐘的事了,不是因為在做甚麼害羞的事,而是因為秀妍這個睡神,醒了又睡讓允兒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是因為真的逼不得已才應把秀妍挖醒。

 

「秀妍不好意思喔!在這假日還拖妳出來,妳很累吧…」允兒看著一臉犯睏的秀妍。

 

「蛤?沒有啦!允兒妳別多想!我們進去吧!我想認識妳朋友」秀妍看到允兒愧疚的臉後故意把眼睛撐大裝的很有精神。

 

「喔!嗯!那我們走吧!」

 

今到會場後,允兒跟秀妍就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瞬間全場安靜,直到出現一個聲音才打破寧靜。

 

「小允~~我好想妳喔!」隨著這個聲音出現,允兒的身上也出現一隻無尾熊。

 

「阿不要這樣啦!美英,太妍!

 

「我不管!讓我親一下!」不等允兒拒絕叫做美英的這個女人已經先親上允兒的臉頰了,讓在一旁的秀妍看得很不是滋味。

 

「唉喲!美英啊!人家小允都說不要了妳還這樣」美英親完允兒後突然從旁邊出現一個矮矮又童顏的女生。

 

「好嘛!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允兒嘛!」

 

「好啦!以後還有機會見面的,對了!允兒妳旁邊剛剛站的那個女生呢?」

 

「咦?秀妍勒?」允兒聽到太妍說的話後才發現原本站在自己身的秀妍已經不見人影了。

 

「太妍、美英,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一下!」

 

允兒在跟太妍和美英問好後便轉身在會場尋找秀妍的身影,找了一段時間後,允兒在吧檯找到了秀妍身影,但旁邊似乎多了一個人。

 

就在允兒走近想帶走秀妍時,她看到了坐在秀妍旁邊的那個人竟然伸手想摸秀妍,允兒看到後氣的走過去揪住那個人的領子。

 

「秀英?」允兒在揪住那人領子後才發現是自己認識多年的好友-秀英。

 

「嗨!允兒」

 

「妳!妳為什麼在她旁邊!」

 

「喔!我從妳們一進門就看到妳們了,然後妳剛剛在跟美英和太妍打招呼時,我就看到妳朋友自己走掉,誰知道我才剛坐下妳就走過來揪我領子」

 

「阿…不好意思!那個…秀英…可以麻煩妳先離開嗎?我跟我朋友有事要談一下!」允兒聽到秀英的話後才發現自己還揪著她的領子,嚇得趕緊放開。

 

「嗯!妳來了就好,那我先走了!」

 

「嗯!謝謝!」

-

不好意思又拖了這麼久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懶惰哈哈

其實另一個目的是想讓各位看出其中的奧秘

然後下篇或許會鎖吧

只是單純的想試試鎖一次文

有人看出其中奧祕我就不鎖了哈哈

請容許我任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