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走了以後允兒回頭想找秀妍時,秀妍已經起身準備離開座位,允兒緊張得抓住秀妍的手臂。

 

「放開!」

 

「不放!秀妍,妳怎麼了?」

 

「關你甚麼事?」秀妍看著允兒抓著自己手臂的手冷笑著。

 

「當然關我的事啊!妳是我的未婚妻欸!」

 

「未婚妻?我可沒答應呢!」

 

「我…我…」

 

允兒在聽到秀妍的這句話後把原本抓住她的手放掉,傻傻的看著她。

 

「哼!說到底你也是個看上我美貌跟錢財的臭男人罷了!」

 

秀妍說完之後又想轉身走人,但想不到允兒又再次抓住她的手,但不同於前一次的力道,而是憤怒的抓住秀妍的手,將她帶到一間包廂。

 

允兒將秀妍帶進包廂後順手把門鎖上,還把秀妍往沙發上甩了過去,將她壓在身下。

 

「呀!林允兒!你想幹甚麼?你給我起來!」

 

「我說…秀妍阿…妳是不是對某些事有些誤會啊!」

 

「誤會?你這個花花公子!我都看到了你還說我誤會!」

 

「第一:剛剛那兩位是我大學時期的學姐,其中親我的那位是海歸,所以常常對人都這麼熱情,而且她們對我像對親妹妹一樣,況且…她們可是一對呢!」

 

「什…什麼?」秀妍雖然也是海歸的,但親耳聽到這種事還是很震驚。

 

「第二:我…不是男的!妳有的我也有好嗎?」

 

秀妍聽完允兒的解釋後傻傻的愣在那裡,一一回想起之前跟男生相處還有跟允兒相處的時候為什麼感覺會差這麼多。

 

「難怪…」

 

「秀…秀妍…妳…妳會排斥是嗎?」允兒看到秀妍在聽到太妍跟美英是一對的時候那種表情就不禁難過。

 

「我…」

 

「沒…沒關係啦!我會負責跟雙方父母交代的!我…我先走了!」允兒因為怕秀妍說出她不想聽的話,一心只想先離開包廂。

 

「林允兒!妳給我站住!」秀妍看著因為自己的遲疑而亂想的允兒下達了女王的命令。

 

允兒因為自己剛剛鎖上的門,而把自己困死在包廂裡面,所以只好等待秀妍對自己宣布審判。

 

「我有說這麼可怕嗎?這麼急著就要走!給我過來坐著!」

 

在聽到秀妍的話後,允兒放棄開鎖默默的坐到秀妍旁邊的位子。

 

「允兒,對不起!」

 

允兒在聽到秀妍說對不起後肩膀明顯的顫抖了一下。

 

「我…我喜歡妳!」

 

「什…什麼?秀…秀妍…妳…妳說什麼?」

 

「呀!妳是要我說幾遍啊!老娘只說一遍,沒聽到就算了!」

 

「所以秀妍你的意思是妳願意嫁給我囉?」

 

「看你表現再說囉!」

 

「秀妍謝謝妳!」

 

「哼!」

 

 

 

 

 

 

 

 

 

 

 

-

 

「話說…秀妍阿…我發現妳變好多喔!還沒發現我是女的之前都溫順的像隻小貓,現在卻像隻炸毛的老虎!」

 

「呀!!!!!!林允兒!我不嫁了!妳別跑!」

 

「不跑才是傻子勒!」

 

 

 

 

 

 

 

 

 

 

 

-

 

秀晶與鄭媽的祕密小劇場

 

 

 

 

 

 

 

 

 

 

 

在秀妍收到海外郵件之前的幾個月…

 

秀晶:媽!我說妳也太會挑女婿了吧!林氏企業的總裁欸!去哪拐來的?

 

鄭媽:廢話!妳媽我是誰,所以說薑還是老的辣啊!

 

秀晶:雖然我也很喜歡姊夫,但姊姊會喜歡女生嗎?

 

鄭媽:我敢打賭會的,妳姊活到這個歲數還不曾交過男朋友,而且看到男的就跟看到小黃瓜一樣,怎麼可能不喜歡!

 

秀晶: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免強接受啦!

 

鄭媽:原來我們秀晶喜歡跟自己長得這麼像的喔!真自戀啊!

 

秀晶:才不是勒!但話說媽妳的思想也太開放了吧…

 

鄭媽:這些妳就別管這麼多,妳只要給我好好撮合妳姊跟妳姊夫就好了!

 

秀晶:母女都一個樣…我真是這世界上最悲情的女二了!

 

-

各位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

因為我終於處理掉煩人的小論文了

但因為拖太久沒更所以結局爛掉的

還有下篇我想也想試試H文

所以想問問大家想要H還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