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允兒學姊,我喜歡你!請妳收下」

 

「真的嗎?謝謝妳,但…我討厭妳!」

 

「為…為什麼?」

 

「因為妳連自己喜歡的人長怎樣都分不清楚了,還有什麼資格說喜歡!」

 

「我…我…對不起!」

 

「滾!」

 

 

 

 

 

 

 

 

 

 

在以失敗收場的告白結束後,兩名少女從柱子後走了出來。

 

 

 

 

 

 

 

 

 

 

「哇~侑利姊妳也太恐怖了吧!」

 

「對阿…學妹都嚇哭了…」

 

「小允、小賢,妳們剛剛也聽到了吧!她叫我允兒欸!認錯人還說喜歡妳!」

 

「好了啦~誰叫我們這麼像呢!」

 

 

 

 

 

 

 

 

 

 

權侑利、林允兒、徐珠賢,這三位是S大最出名的三胞胎,但為什麼她們會不同姓氏呢?那是因為她們的媽媽在高中的時候同時與三位男性友人發生關係,以至於懷孕後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所以便讓他們分別姓三種不同的姓。

 

 

 

 

 

 

 

 

 

 

她們三個在學校分別被稱為惡魔、天使、女神。

 

 

 

 

 

 

 

 

 

 

惡魔─權侑利,三胞胎的大姊,因為平常為了保護妹妹,所以在大家面前扮演起壞人的角色,但因為她那出色的外表讓她不至於被大家討厭。

 

 

 

 

 

 

 

 

 

 

天使─徐珠賢,三胞胎的老么,因為平常只要有人有困難,人稱的天使賢就會出現,還因為那樣校長還特別頒發獎狀給她。

 

 

 

 

 

 

 

 

 

 

女神─林允兒,三胞胎的老么,擁有一張一男一女的臉龐,所以追求者當中也有女生,之所以會被稱為女神是因為她成績排名全校第一,就連體育也都樣樣精通,什麼都難不倒她,所以成了大家崇拜的偶像。

 

 

 

 

 

 

 

 

 

 

「對了!妳的禮物跟卡片」侑利突然想起剛剛學妹要送給允兒的東西還在自己手上。

 

「這已經是今天的第9個了…」

 

「允兒姊又破紀錄了呢!」

 

「小賢妳不要虧我了啦!」

 

「好啦好啦!我們去吃飯了」侑利眼看兩位妹妹又要吵起來,趕緊出面阻止。

 

 

 

 

 

 

 

 

 

 

 

允兒、侑利、徐賢中午用完餐後,邊走邊聊回到教室準備下一堂課要上的東西,正準備要出去崔秀英叫住了她們。

 

 

 

 

 

 

 

 

 

 

崔秀英─跟允兒她們同班的好朋友,因為個性上跟她們很合,所以是唯一跟她們處得來的同齡朋友。

 

 

 

 

 

 

 

 

 

 

「三胞胎!下節課的老師因為生病沒來,所以接下來都沒課囉!」

 

「崔秀英,我說過不要這樣叫我們了!」出聲的是允兒,因為她很討厭有人用三胞胎來稱呼她們,因為她想我們每個人都有名字,又不是沒名字。

 

「好啦!那是因為來不及才會這樣叫嘛~下次不會了Sorry囉!」秀英說完還雙手合十膜拜。

 

「好啦好啦!那既然我們去玩吧!好不好,侑利姊、小賢?」

 

「嗯!也好,很久沒出去玩了!妳說呢?小賢」

 

「喔!我沒意見,那秀英要不要一起去?」

 

「要!我要去!那我可以再找一些人去嗎?人多比較好玩啊!」秀英說完後睜大眼睛的看著她們。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們,妳要找人就找吧!」允兒白了秀英一眼。

 

「YA!允兒最好了!」

 

「那我們先去訂房間,到時候在電話聯絡吧!」

 

「OK!」

 

 

 

 

 

 

 

 

 

 

決定好要去哪裡玩後,允兒她們三個先到自己家開的飯店開房間,叫好依些食物、果汁和酒等待秀英和她的朋友。

 

 

 

 

 

 

 

 

 

 

半小時後房間的房鈴響了。

 

 

 

 

 

 

 

 

 

 

「請進!」

 

「哇~房間好大喔!有食物!」先進門的是秀英,一進門後馬上找尋食物的蹤跡,完全忘了身後的朋友。

 

「崔秀英!妳真是的!算了!妳們好,很高興認識妳們,我是林允兒,你們可以叫我允兒就好了!」

 

「妳們好,我是權侑利」

 

「你們好,我是徐珠賢,叫我小賢就好了」

 

不管秀英的鬧劇,允兒她們先行跟秀英帶來的朋友們打招呼。

 

「哇~S大的人氣王都在這耶!我們女神!妳們好,我是海歸的Tiffany,黃美英!」

 

「真的耶!我的天使,my angle!妳們好,我是金泰妍,妳們也可以叫我泰妍就好!」

 

「我比較喜歡惡魔,妳們好,我是金孝淵,妳們可以叫我十歲!」

 

「我也喜歡女神,妳們好,我是李順圭,叫我Sunny就好!」

 

「Jessica!」

 

大家都一一自我介紹完後,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女生引起了允兒她們的注意。

 

「不好意思,Jessi個性比較害羞請妳們不要介意喔!」

 

「沒關係,還有請妳們不要叫我們女神、惡魔、天使,怪不好意思的!」

 

「好!Sunny妳去阻止一下秀英啦!等一下沒東西吃!」

 

「哈哈!沒關係,吃完再叫就好了,好了!自我介紹結束,各位不用拘束喔!」

 

 

 

 

 

 

 

 

 

 

各位分散後,大家都跟著自己崇拜的偶像走,除了Jessica自己一個人坐在吧檯喝酒,其他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美英姊姊,Jessica真的跟傳聞一樣不好相處嗎?」

 

「不會啊!等妳們熟了就知道Jessi是甚麼樣的人了!」

 

「這樣阿…」

 

「怎麼?我們小允喜歡冰山女王啊!」

 

「哪…哪有啊!」允兒說完還不爭氣的臉紅了。

 

「騙人!都臉紅了,我們小允還真可愛啊!妳可以試著去跟她聊天,我認為Jessi也會很喜歡妳的!」

 

「好,謝謝妳美英姊姊!」

 

允兒跟美英在一旁玩得很開心,某人都看在眼裡。

 

 

 

 

 

 

 

 

 

 

「臭Fany!明知道我喜歡允兒還跟她這麼好!Hing!」就在Sica一個人喝悶久的時候,背後出現一到聲音。

 

「Sica姊姊妳說妳喜歡什麼?」

 

「咦?妳…妳怎麼?」Sica往後看聲音的主人公,看到的正是剛剛自己還在抱怨跟Fany太好的允兒。

 

「嗯?怎麼了嗎?」允兒看著Sica看到自己嚇到說不出話。

 

「沒…沒什麼啊!有事嗎?」

 

「想找姊姊聊天阿~想更了解妳!」

 

「坐吧!」

 

「呵呵!姊姊其實我是妳的粉絲耶!」

 

「粉絲?妳可是女神呢!」

 

「可是姊姊是我的女王啊!」

 

「誰…誰是妳的啊!」

 

「哈哈!姊姊臉紅了,真可愛!」

 

Sica跟允兒就這樣一搭一唱的聊到沉浸在兩人的世界,一旁的其他人各個都看得傻眼,那冰山女王竟然笑的跟小女人似的。

 

-

哈囉~我回歸囉

煩人得小論文跟中考終於結束了

然後因為昨天看到的那些照片

激起了我更文的動力

所以下篇有好料的等待大家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