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允兒跟Sica沉浸在兩人世界的時候,泰妍說話了。

 

「對了,我們來玩國王遊戲吧!大家一起玩!」

 

大家在聽到泰妍說的話後,全部都聚集到房間的中央。

 

「好阿好啊!開始吧!」秀英一手拿披薩,一手拿撲克牌。

 

「耶!我是國王,快巴結我吧!」孝淵手上拿著代表國王的K。

 

「風水會輪流轉的,快說任務啦!」Sunny看著孝淵給她一個白眼。

 

「好嘛…那5對8用嘴餵櫻桃!」

 

「哇~這也太刺激了吧!是誰?」泰妍說完後,允兒跟Fany同時把牌翻過來,允兒是5,Fany是8。

 

「那允兒請妳用嘴餵櫻桃給Fany吃囉!」秀英說完後替給允兒去籽的櫻桃。

 

「喔!美英姊姊不好意思囉!」

 

允兒接過櫻桃後,咬著另一半,雙手撫著Fany的臉,準確的餵她吃下另一半。

 

「好!下一輪!」

 

Fany在開始下一輪之前偷偷的走到Sica旁邊。

 

「Jessi,妳知道我不是自願的喔!」

 

「嗯!我知道!抽牌吧!」

 

「哈!這次是我喔!」秀英拿著K開心的炫耀。

 

「好啦!快啦」Sunny同樣的又對秀英翻了一次白眼。

 

「妳真的很沒耐心耶…那2對7用嘴餵紅酒!」

 

「喂!這會不會玩太大了啊!」

 

「不會啦!好啦!是誰呢?」

 

秀英說完允兒跟泰妍同時翻牌,2是泰妍,7是允兒。

 

「哈哈哈!金短身妳這麼矮餵得到允兒嗎?」

 

「那我坐下好了!」允兒說完後找了一張椅子坐下。

 

「那…那…允兒…不…不好意思囉!」

 

泰妍說完後拿起桌上的紅酒喝了一口,含在嘴哩,雙手捧起允兒的臉,對準她的嘴,雙唇碰到的瞬間大家都瞪大眼睛看著她們,包括某人。

 

泰妍在大家的注視下,慢慢的將口中的紅酒渡過去允兒的口中,允兒也將泰妍渡過來的紅酒嚥下去,懲罰結束後大家各個都臉紅了,除了Sica的臉變得更加冰冷。

 

「嗯…繼續下一局吧!」侑利看著場面有點僵掉,趕緊出面化解尷尬。

 

「這次是誰當國王呢?」

 

「是我喔!」

 

「是小賢喔!那任務應該不至於太難吧!」Fany看著小賢手裡的K暗自在心裡偷偷的鬆了一口氣。

 

「嘿嘿!美英姊姊這樣想就錯了喔!」

 

「什…什麼…」

 

「嗯…1請舔調4身上的奶油!奶油由我來塗!」

 

「OMG!這太刺激了吧!」

 

「所以是誰抽到1跟4?」

 

在大家沉默一分鐘後突然有兩個人默默的拿起手中的牌。

 

大家在看到牌後同時喊出允兒跟Sica這兩個明子,一位允兒手中的是4,Sica的是1。

 

「那請允兒姊姊把衣服脫掉吧!」

 

「什…什麼!」

 

再聽到小賢的話後,大家都瞪大眼睛看著她。

 

「當然不是在大家面前啊!」小賢指著一旁的小房間。

 

「走吧允兒姊姊!」

 

大家看著允兒跟小賢走到小房間,不時發令人害羞的聲音,害大家都臉紅了。

 

這時Fany走到Sica旁邊,偷偷的在她耳邊說。

 

「Jessi,這是真的讓妳賺到了!」

 

「妳…妳再說什麼啊!」

 

「要好好舔乾淨喔!」

 

「呀!妳真的很色欸!」

 

就在Sica跟Fany吵到一半的時候房間裡面出聲了。

 

「我們好了!但是只有Sica姊姊可以進來喔!」

 

聞言,Sica慢慢的走到門前,慢慢得轉開手把,嚥了一口口水,慢慢的走到房間裡面。

 

 

 

 

 

 

 

 

 

 

Sica走到裡面後看到小賢站在允兒前面,擋住她。

 

「Sica姊姊妳先閉上眼睛,等我出去妳在張開喔!」

 

「喔!」

 

小賢看Sica遮好眼睛後便走了出去。

 

「可以張開囉!」小賢在走出去後告訴Sica可以睜開眼睛了。

 

「這…這…」

 

Sica睜開眼後看到允兒嘴裡含著一顆塗滿奶油的櫻桃,胸前的兩點也被塗滿奶油。

 

允兒在Sica的注視下感到無比的燥熱,害羞的想遮住Sica的眼睛。

 

但在允兒快要遮到Sica眼睛的前一秒,Sica搶先用一隻手抓住允兒纖細的手腕,另一隻手把她的脖子往下勾,對準允兒嘴上的櫻桃,咬下吐掉。

 

允兒在獲得發言權後,正當她要開口的時候,Sica又再次吻上,在允兒來不及把嘴閉上之前,將自己的舌頭伸過去與允兒的舌頭玩起員外追ㄚ環的遊戲。

 

兩人在吻到快沒氣的時候,允兒推了推Sica的肩膀,示意她該結束了。

 

分開後兩人大口大口的吸取氧氣,嘴邊還殘留剛剛舌吻來不及嚥下去的唾液。

 

「呼…Si…Sica…姊姊…」

 

「等…等一…下…再說話…任務…還沒結束…還有…叫我…秀妍…」

 

秀妍阻止允兒說話後,將她壓在一張椅子上,然後把她的手反綁在椅子後面。

 

「Si…秀…秀妍…」

 

「噓…不要說話…我要執行任務了!」

 

允兒在秀妍說完後乖乖閉上嘴巴,然後看著秀妍把頭慢慢的靠近自己。

 

「如果舒服記得叫出來喔!」

 

「不…嗯…」

 

正當允兒想阻止的時候,秀妍已經含上允兒又邊塗上奶油的尖端,把尖端上的奶油舔掉後還偷偷的咬了一下,惹得允兒忍不住輕哼了一下。

 

「舒服嗎?左邊也要嗎?」

 

「乖孩子!」秀妍看著允兒咬著嘴唇輕輕的點頭。

 

秀妍在得到回應後,再次含上有塗奶油的左邊,吸吮、啃咬著,右手也不忘右邊的小巧,搓揉、輕捏著尖端。

 

「嗯…秀…秀妍…」

 

「怎麼了?想要更多是嗎?」秀妍說完慢慢的褪去允兒的褲子,剩下一件小內內。

 

「那…那個…秀…妍…嗯…可…可以…把…我的手…給…啊…解…開嗎?」允兒在秀妍的挑逗下艱難的說完一句話。

 

「好!但你不可以亂動喔!」秀妍說完後便將允兒的手解開。

 

允兒的手在獲得解放後,馬上捧住秀妍的臉,瘋狂的索取她口中的甘美。

 

「我給的還不夠嗎?」秀妍看著因為興奮而滿臉通紅的允兒。

 

「要…要我…」

 

「當然!我的女神」

 

秀妍語畢,再度吻上那令她瘋狂的薄唇,雙手也在允兒身上游移著。

 

左手撫在小巧上搓揉著,右手漸漸往神秘地帶移動,到達後秀妍只是隔著內褲撫摸著。

 

「等一下,想讓妳更舒服!」

 

「嗯…快…要…要我…阿…」

 

在允兒說完後,秀妍已經偷偷褪去允兒的內褲,用食指跟中指輕揉著花蕊。

 

「好濕了喔!」秀妍說完將手離開花蕊,手上還帶有甘美的露水。

 

「我…嗯…哈…我…」

 

「噓…乖乖安靜享受」

 

秀妍在允兒要說話的時候,把頭低下,吻上那令人著迷的芳草之地,用靈巧的小舌在擁擠的小徑吸取流出來的溫熱。

 

「哈…嗯…好…好舒…服…」允兒在秀妍的逗弄下只能抱住她的頭,發出陣陣的呻吟。

 

「允…我要進去了喔…」

 

「嗯…」

 

秀妍在得到應許後慢慢的將中指伸入擁擠的小徑。

 

「哈…秀…秀妍…痛…」允兒因為初經人事,所以痛到冒冷汗。

 

「好…我不動…乖…等妳…」秀妍聽到允兒喊痛,心疼的不敢動,深怕弄傷她。

 

「可…可以了…」允兒在適應後,不耐的扭動身體暗示秀妍。

 

秀妍在得到暗示後慢慢的將放在允兒體內的手指抽動著。

 

「哈…秀…妍…嗯…」

 

「舒服嗎?」

 

「哈…舒…舒服…阿…」

 

秀妍在聽到允兒的回答後,偷偷的多加入一根手指到小徑,賣力的抽插。

 

「哈…阿…秀…秀…妍…我…我…快…不…行了…阿…」

 

允兒在一陣猛烈得抽插下,全身開始緊繃,小徑不停的收縮,達到了高潮。

 

 

 

 

 

 

 

 

 

 

「允…妳休息一下…我整理一下!」秀妍在允兒高潮後用毛巾擦拭她的身體,等待她好一點後扶著她到房間的床上休息。

 

「秀妍…」允兒看著秀妍要離開的背影,出聲叫了她。

 

「嗯?不舒服嗎?」秀妍聽到允兒的叫喚後轉身回到床邊。

 

「沒有…那些不用收拾了,來睡覺吧!」

 

「嗯!好!」秀妍聽到允兒的話後爬上床,躺到允兒的懷裡。

 

「秀妍…」

 

「嗯?」

 

「我阿…以後不會再陪妳玩這種遊戲了!」

 

「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玩啊!」

 

「一!點!也!不!說什麼要回憶我們相遇的那天,結果玩到自己吃醋!」

 

「誰叫妳要餵Fany吃櫻桃,還有跟泰妍嘴對嘴喝紅酒!說到這…我怎麼不知道妳以前這麼有人氣啊?還有!剛剛奶油是怎樣!」秀妍離開允兒的懷抱,揪住她的耳朵。

 

「阿…痛痛痛…那些又不是我自願的,而且我本來就是學校的校花妳要我怎麼樣嘛…還有奶油是我自己塗的啦!」允兒撫著被秀妍揪紅的耳朵

 

「吵死了!睡覺!」秀妍不管允兒的抱怨,自顧自的倒頭就睡。

 

「啊!那群渾蛋啊!」

 

 

 

 

 

 

 

 

 

 

小劇場

 

秀英:我們這樣不會被允兒殺了嗎?

 

Sunny:聽說妳有當過國王喔!

 

Tiffany:不會吧…反正不關我的事!

 

泰妍:也不關我的事喔!

 

孝淵:那我豈不是也死定了?

 

侑利:我會幫妳們收屍的~

 

徐賢:允兒姊姊不會對我怎樣!所以我沒差~

 

-

下篇來囉~是大家最愛的H文嘿嘿

然後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

這篇文是最後一篇文了

以後可能不會再更文了

因為我發現其實我寫不好又很在乎人數跟留言

雖然有很多點子但真的很力不從心

很喜歡寫文 但不喜歡打字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發文我可以把我寫的文給他

所以各位不好意思(一鞠躬

原諒我的任性與不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