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ckItImage_1394297702722[1]    

 

「我…我現在無家可歸,我爸爸為了躲債被討債公司的人逼到失蹤了,我真的知道該怎麼辦了…嗚嗚…」

 

「妳放心,我會保護妳一輩子的。跟我回家吧!」

 

「允…」

 

「我喜歡妳,妍,我的小貓咪。」

 

 

 

 

 

 

 

 

 

 

鄭秀妍,十七歲那年因為父親生意失敗,丟下她和年侑的妹妹秀晶,在無家可歸的情況下,與秀妍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林允兒,收留她們姊妹,並包下了她們一切的食、衣、住、行。

 

 

 

 

 

 

 

 

 

 

「允…該起床了…」

 

「唔…妍…我們今天請假啦…」

 

「不可以…小懒豬快起來!秀晶會遲到的!」秀妍看著懷中的情人,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

 

「嗯…妳先出去吃早餐,我等一下就出去!」

 

 

 

 

 

 

 

 

 

 

林允兒在收留鄭秀妍後並跟她立下了一張契約,其中有一條條例便是鄭秀妍要當林允兒的校園情人。

 

林允兒在立下契約後常常假藉要讓繡妍習慣情侶生活,對她要求晚上要與她一起入睡,還有一大都無理的要求。

 

雖然鄭秀妍在剛開始有反對,但在時間就了之後,鄭秀妍不但不排斥,有時候甚至會主動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因為鄭秀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林允兒了。

 

 

 

 

 

 

 

 

 

 

「允…妳是真的喜歡我嗎?沒了那張契約我們還會是情侶嗎?」秀妍在走出房間後坐在餐桌前喃喃自語。

 

「姊!妳再發什麼呆啊!」

 

「啊!秀晶阿…沒事嚇什麼人啊!」

 

「誰嚇妳啊!是我教你妳都沒反應好不好!而且,我快遲到了啦!」

 

「啊!真的耶!」秀妍看著牆上時針指著七分針指著六的時鐘。

 

 

 

 

 

 

 

 

 

「呼…都是妳們啦!差點就遲到了!」

 

「反正又沒遲到,趕上就好了!」

 

「秀晶不好意思喔!都是我害的,妳趕快進教室吧!要不然真的要遲到了!」允兒看著兩姊妹準備吵起來,趕緊出面阻止。

 

「啊!對齁!我先走了,掰!」

 

「嗯!小心一點!妍,我們也走吧!」

 

「嗯!」秀妍順勢牽上允兒伸出來的手。

 

「妍,今天晚上跟我出席一場晚會吧!」

 

「可以啊!那我先傳簡訊跟秀晶說一下!」

 

「我的天啊!我的小貓咪真是太善解人意了,讓我親一下吧!」

 

「允…等…唔…」

 

就在秀妍剛想阻止允兒時,允兒已經早一步吻上她的唇。

 

「呀…請不要破壞校園善良風俗好嗎?」

 

「好啦…才怪!」

 

允兒在聽到某人的抱怨後,假裝放開懷中的小貓,在某人放鬆後又腹黑的吻上懷中的小貓,不同於前一次,這次還故意伸舌頭給某人看。

 

「呀!!!林允兒!」

 

 

 

 

 

 

 

 

 

 

「真是的…美英姊姊你打人很痛欸!要是我變笨了怎麼辦…這樣我的小貓要由誰來照顧呢?」

 

「變笨了最好!這樣就不用看妳們在那邊放閃光了!」

 

「是是是,美英姊姊也可以找妳家的短身啊!」

 

「別跟我說到她!說到她我就氣!對了今天放學我們去玩好不好!」

 

「不行耶!今天午們晚上有事,要不然美英姊姊跟我們一起去好了,我怕我要應酬沒人陪秀妍。」

 

「真的嗎?」

 

「嗯!衣服我準備!」

 

「哇~早知道當初就選小允了!」

 

「呀!允是我的!」秀妍話說完就挽上允兒的手臂。

 

「我的天啊!我的妍吃醋也好可愛喔!」話一說完允兒又捧秀妍的臉,再一次的法式熱吻。

 

「呀!!!」

 

 

 

 

 

 

 

 

 

 

「妍~等一下我先去會場,我會派車接妳過去,妳再順道過去接美英姊姊喔!」

 

「嗯!路上小心喔!」

 

允兒在跟秀妍道別後,就開著她的紅色法拉利先行到達會場。

 

 

 

 

 

 

 

 

 

 

「美英…妳覺得允喜歡我嗎?」秀妍看著一旁的美英問。

 

「當然啊!你們可是學校人人稱羨的最佳情侶呢!」

 

「但是…」

 

「但是什麼?」

 

「沒…沒事…我休息一下,到了再叫我喔!」

 

「喔!」

 

到達會場後,美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秀妍叫醒。

 

「呀!下次不准妳睡了!」

 

「為什麼?我又沒很難叫醒…」

 

「妳!」

 

「好啦好啦!我們先走再說啦!」

 

在爭論玩到底可不可以睡後,秀妍跟美英搭電梯到宴會會場的樓層。

 

 

 

 

 

 

 

 

 

 

「哇~秀妍,這裡好酷喔!」

 

「嗯…喔…」

 

秀妍在進入會場後就一直在尋找允兒的身影。

 

「在找小允嗎?」

 

「嗯…」

 

「啊!在那邊!小允在那邊!」

 

在秀妍跟美英找到允兒後,允兒也同時的跟她們對到眼,是一她們可以自己去玩。

 

秀妍在收到暗示後想牽著美英走,但是美英卻拉住秀妍。

 

「怎麼了嗎?」

 

「欸秀妍,妳都不會好奇那些有錢人都在說些甚麼嗎?」

 

「還能說什麼,不就那樣?」

 

「我想聽看看嘛!走啦!」

 

「欸!美英!」

 

就在一陣唇槍舌戰之後,美英跟秀妍走到最靠近允兒的柱子後面躲著。

 

「哈哈哈~林總真愛說笑啊!」

 

「呵呵~是金總不嫌棄!」

 

「啊!對了!林總現在還單身嗎?我覺得你跟崔氏集團的千金蠻配的!門當戶對!要不要我幫妳介紹啊?」

 

「是嗎?我也這麼覺得,我考慮看看,可是…」

 

「秀…秀妍…」

 

「蛤?我…我…美英…我有點累…我先回家了!」

 

「欸!秀妍!」

 

秀妍在聽到允兒書的話後,腦筋一片空白,一心只想離開那裡。

 

 

 

 

 

 

 

 

 

 

秀妍在離開會場之後一個人在街上閒晃,她不想回去,不想回去那個有林允兒味道的家,想著想著秀妍的臉上多了兩行淚。

 

「呵…我怎麼哭了…鄭秀妍…妳不應該奢求這麼多的!」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允喔…嗚嗚嗚」

 

秀妍想著她跟允兒快樂的回憶,想哭的情緒又再次湧上心頭,自己蹲在路邊大哭,顧不得路人的眼光。

 

就在秀妍哭到滿臉眼淚的時候,她的身邊有人遞給她手帕。

 

「謝謝…」秀妍想都沒想就接下手帕,只是在心裡想著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嘛!

 

「哭完了嗎?」那個人在秀妍心情回復的差不多的時候問。

 

「嗯…謝謝妳…手怕我會洗乾淨在還妳的…」

 

在哭完之後秀妍想站起來道謝,但是因為蹲太久,所以一時腳麻而跌在那個人身上。

 

「阿…不好意思…」

 

「沒關係!」

 

「允!」

 

秀妍在離開那個人的懷抱後,抬頭一看,正是害自己哭到要死要活的林允兒。

 

「我…我先走了!」

 

「欸!妍!跟我回家一下!」

 

「不要!我不要!妳放開我!」

 

秀妍因為剛剛的窘境,讓她丟臉的想找洞鑽。

 

「我不管!現在跟我走!」允兒不管秀妍的反抗,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把秀妍押上車後報了自家的地址。

 

 

 

 

 

 

 

 

 

 

「嗚…妳放開我啦…」

 

「給我去沙發坐好!」

 

允兒在安撫好秀妍的情緒後自己走進了房間。

 

幾分鐘後,允兒手上拿了一張紙走到秀妍面前。

 

「允…妳…妳不要我了嗎?」

 

在秀妍說完後,允兒把手中的紙給撕成碎片。

 

「對不起…」

 

「嗚嗚嗚…我不要對不起,我不要離開妳…」

 

「傻瓜…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不要妳了…」

 

「可是…妳把契約…」

 

「對不起…其實…那個契約只是我想把妳綁在身邊的藉口而已,妍…嫁給我好不好?當初是我太膽小了,所以只好用那種方式綁住妳,但是我現在願意為了妳勇敢,所以…嫁給我吧!」允兒說完之後單膝下跪,從口袋拿出戒指等待秀妍的回答。

 

「嗚嗚嗚…我願意啦…」秀妍高興的伸出手以示答應。

 

「好了…我的小貓,老婆…不要哭了…」

 

「這是喜極而泣!都是妳啦…害人家太高興了!」

 

「哈哈…傻瓜…我愛妳,啾~

-

無聊所以來一更

下次更新不知道會多久以後了

對支持我的讀者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